经济学院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62

(通讯员:柴紫微)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1130日下午于文添楼206经济学院学硕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在杨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杨帆就党章内容节选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内容,增强党员的纪律性,进一步端正党员思想态度,加强党员自身约束。

 

接下来,杨帆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

围绕《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等内容,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历史责任以及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抓实干,防微杜渐。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同时也明确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落到实处,确保各位党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