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六届“经采中南”颁奖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段雨庭 摄影 支祎珉 段雨庭 陈思婕)为加强党建工作,表彰在本学年获得各项奖项的优秀学生代表,激励我院学子向榜样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同时展现新生班级风采,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20231126日晚7点,“七五新征程,凝新向未来”——经济学院第十六届“经采中南”颁奖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于南湖校区南湖会堂顺利举办。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副院长宋丽智、院党委副书记俞凡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出席晚会。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远瞻,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琼,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包伦娜,2020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沈鹏飞,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杞欣蓓和金融学院艺术团负责人魏佳慈担任比赛评委。经济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1:经济学院第十六届“经采中南”颁奖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开始)

研究生艺术团带来的《夏天一起跳舞吧》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为晚会揭开帷幕。华丽的舞步、炫丽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展现出了经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2研究生艺术团的表演《夏天一起跳舞吧》

   国商2301班同学带来歌舞表演《Sweet lies》,他们用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经济2301班和经法2301班带来的《Iridescence》表演形式多彩多样,其如梦如幻的舞台效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3-4经济2301班和经法2301的表演Iridescence

在精彩的表演后,李小平院长代表学院为2023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继续为经院学子增光添彩。这些同学身上有着过硬的知识本领、优秀的学习品质,引领着经院学子在求学的青春之路上愈发坚定与昂扬。

图5:李小平为获奖学金同学代表颁奖

经实2301班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This Is Me》扣人心弦,跳动的旋律带动了观众的热情,飞扬的音乐诠释着热血的灵魂。国商2302班的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未来无限》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经济2303班演绎的歌舞剧《新地球》引发了观众们对地球环境问题的思考。

图6经实2301班歌舞表演《This Is Me》

今年的五四综合表彰中,一大批优秀的共青团员、学生干部纷纷涌现,他们在基层团组织的工作中发光发热俞凡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奖同学表示肯定和赞许。

图7:俞凡为五四综合评优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经济2302班的舞者带来了舞蹈《Jazz Night,他们的动作精准有力,节奏把握完美,令观众叫好连连。现场观众在经统2301班同学歌声的带领下,一起重回了《稻香》的世界。经伶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表演《In Black Venoms》展现了激昂的青春,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图8经统2301班表演《稻香》

(图9:经伶艺术团舞蹈表演In Black Venoms

随后,宋丽智副院长为2023年在科研创新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奖。同时,大屏幕播放的短片将我院学子进行科研创新活动照片、视频串联起来,向大家展示了经院学子在创新实践上的风采。

图10:宋丽智为在科研创新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颁奖)

吉他协会带来《GueSseR乐队表演》包伦娜老师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奖,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11包伦娜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班级颁奖

此次“经采中南”颁奖晚会暨新生班级风采大赛表彰了一大批在不同领域各有风采的优秀学生,他们为我院学子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起到了模范作用。同时,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也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各班班级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图12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