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蕴中南”之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99


(学生记者 胡漪 摄影 朱佳颖)为进一步使我院学生明晰保研细则,明确未来发展规划,经济学院“学蕴中南”之保研经验分享会于1125日下午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澜楼308教室顺利举办。经济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肖欣如、许嘉怡和吴郭磊同学出席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经济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1:经济学院“学蕴中南”之保研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

肖欣如、许嘉怡及吴郭磊同学依次登台分享,他们分别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

肖欣如从保研条件与奖励加分政策、保研材料准备、保研项目选择和往届保研去向四个维度分享了她的经验。保研是一场中长跑,要把握好自己脚下的每一步,也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以面对潜在的困难。

2:肖欣如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许嘉怡着重介绍了保研具体流程与相关要点。她表示,只有聚沙成塔的点滴积累才能摘得理想的果实,尽管过程漫长、或许令人焦虑,但我们大可勇敢迎接自己的成长。

3:许嘉怡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吴郭磊从个人跌宕的保研经历出发,告诉我们打破“信息差”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多多尝试,努力提升个人知识水平和竞争力,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4:吴郭磊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至此,经济学院“学蕴中南”之保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三位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令在场的同学们收获满满。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启航再出发,期待我院学子能够在学习生活中一往无前,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