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照寒霜,温情传递暖人心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佘昱杭)一夜风紧,月至十一,深秋迟暮,新冬可期。为帮助我校2023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合理的处理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并向教职工送上一份爱与温暖,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的志愿者们于20231121430分在本校首义校区的首义广场布置志愿摊点,为全体2023级新生与教职工提供暖心热茶,并设置烦恼箱、你画我猜小游戏与暖心寄语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释放压力,并学习一些保持好心情的小技巧。活动于当天下午17点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经过前期精心的部署分工,一部分志愿者分散于校园各地为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送上热茶及贴心的问候与寒暄。一杯热饮,一声问候,这些美好的细节都会成为寒冬里的暖阳。志愿者将一杯杯带有温度的热茶送到教职工手中,驱走冬日的寒气,暖心又暖胃。

(图1:志愿者为教职工送热茶)

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在摊位处为来参与的同学热情介绍游戏活动。他们带领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写下送给自己或朋友的暖心话语,写下自己的烦恼扔进烦恼箱中,参加你画我猜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释放了压力,也学习到了调节情绪的小技巧。

(图2:志愿者带领同学参与活动)

午后暖阳融融,树影疏疏朗朗,罅隙透出点点光斑,织就成一张金色的网。在暖煦的阳光中,经院志协寒冬晓爱活动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志愿者热情周到,烦恼箱、暖心寄语、你画我猜等活动让同学们在欢乐中缓解压力,收获调节情绪的小知识,冬日的一杯暖茶也让学校教职工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

一季冬来,一杯暖茶,一场遇见。相信对于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与教职工而言,与经院志协的相遇,定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