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校运会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32


学生记者 支祎珉 摄影 龚美晨 支祎珉在运动会的激烈角逐中,经济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在赛场上绽放光彩。在这短暂的盛会,老师同学们展示出的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态度,如明珠般光彩熠熠,恒定不移。面对赛程最后一天突降的温度与冰冷的大雨,运动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

1-2运动员奋力拼搏)

即使是在大雨中,我院选手也竭尽所能,再创佳绩:在男子学生5000米中,胡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男子学生400 米和女子学生400米中,刘天圆和王晶菁分别荣获第五和第七,而在男子学生实心球后抛的比赛中刘孝谦更是勇夺第三,除此以外,在男子四项全能中李宗霖和乐铭俊分别荣获第五和第八,在女子四项全能中王静云荣获第七。此同时,我院取得团体赛混合学生足球射门第五名,这些佳绩很好地体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3:闭幕式各学院入场)  

4:闭幕式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至此,我校2023年运动会所有项目已全部结束,运动员在赛场上不屈的意志以及必胜的决心,再加上辛勤的汗水,将荣誉带回了经济学院最终拿下男子、女子以及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愿同学们都从他们身上学到敢于担当,不惧艰险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