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鸣青春华章——2023年校运会经济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胡漪 摄影 陈思婕 朱佳颖 胡漪)2023114日,在同学们的热烈期盼与呐喊声中,校运会第二个比赛日在南湖校区环湖运动场顺利展开。经济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再创佳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我院选手在个人赛中竭尽所能、为院争光。程杰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一骑绝尘,荣膺亚军之位;杨芳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披荆斩棘,夺得第四名佳绩;在男子200米比赛中,郭哲在与一众高手的竞争中勇夺第五名;刘孝谦、李卓加分别荣获男子立定跳远第六名、女子立定跳远第八名;在男子呼啦前进中,范佑军夺得第六名的佳绩!

1:经济学院运动员个人赛比赛中)

(图2:程杰同学荣获二等奖)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我院学生在团体赛中亦团结一心、劈波斩浪。在男子和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学生分别夺得第八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绕“8”字跳绳和旋转背投比赛中,我院健儿分别荣获第四名与第五名。

3:学生女子组4×400米接力中赶超对手)

(图4:经济学院运动员们在团体项目中奋力拼搏)

(图5:经济学院运动员们在团体项目中奋力拼搏)

(图6:团体项目成员合影)

校运会赛程已过半,但最终结果仍未成定局,期待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我院健儿们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拼搏向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