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道,青春飞扬——2023年运动会经济学院初露锋芒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2


(学生记者 段雨庭 摄影 段雨庭 肖贝贝 何胤良)2023113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工会、妇女委员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运动会在我校南湖校区隆重开幕。

上午820分,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五星红旗入场,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经济学院代表队伴随音乐自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欢呼与拼搏交织,青春与热血共燃。在女子学生三级跳远中,王静云夺得第六名;刘孝谦和樊羽嘉完美配合,荣获龙凤戏珠第六名;李卓加更是发挥出色,斩获女子800米亚军;在男子学生4x100米中,徐磐睿、李睿熙、郭哲和程杰奋勇争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道,是一种胜利。经院健儿们以勇敢为名,用汗水、拼搏、团结、友爱书写最闪亮的身姿。相信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定能越战越勇,再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