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砥砺迸新芽”团干培训第二课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胡漪 摄影 何胤良)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为了更好地开展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团学”)的各项工作,提高团学新成员们的业务能力,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砥砺迸新芽”团干培训第二课于1026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文澜楼209教室举行。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彭也轩、韩嘉诚、黄煜楷出席本次培训课,2023级团学新成员们到场参加培训。

(1:第二次团干培训顺利召开)

(2:全体到场人员齐唱团歌)

黄煜楷为新成员们开展报销工作培训,他详细说明了活动费用报销的规范和细则,使大家明晰了报销的流程及相关事项。

(3:学生会主席黄煜楷为同学培训)

韩嘉诚为新成员们开展组织策划培训。他从前期策划、活动实施、总结整理三方面入手,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分享了让活动成功落地的经验之道,同学们受益颇深。

(4:学生会主席韩嘉诚为同学培训)

(5:同学们认真听取培训)

至此,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砥砺迸新芽”团干培训第二课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课深化了团学新成员们对报销工作、组织策划工作的认知,为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激励团学新成员们“学而有思,思而致远,争铸一流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