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11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文泉南207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小见、雇主品牌负责人臧盼盼、校招执行专员赵伟、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孙峡,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凡、国际经济学系主任潘安、数字经济学系副主任袁华锡、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庆红参加活动。

俞凡副书记向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各位业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的学术研究优势和人才优势向嘉宾们做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实现高校与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大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空间,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小见播放了集团宣传片,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富德集团的业务板块、企业优势、发展规划等基本状况,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司”的人才观念,围绕“选、育、用、留”的原则落实公司人才建设各项工作,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研”合作共赢。

潘安老师与袁华锡老师分别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数字经济学专业的课程开设、培养规划情况,着重强调了国际商务专业学生所拥有的国际视野、数字经济学专业学生掌握的经济学、计算机和管理科学融通知识,并围绕管培生的招聘计划、毕业生实习岗位的供应问题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交流。

会后,双方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的内容、权利与义务、实习基地的期限等问题达成一致并签订了协议。

经济学院坚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经济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