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团学志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朱雨昕 摄影 曾昊)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招新时。为使2023级本科新生深入了解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团学志”)的基本情况,激发新生们的团学工作热情,经济学院2023年团学志招新宣讲会于922日下午在首义校区文润楼303室顺利举办。分团委书记陈远瞻、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及2023级本科新生参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杞欣蓓主持。

(1-2:第二十四届团学志部门招新宣讲顺利举办)

陈远瞻在发言中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团学志组织架构,并从自身经验出发,鼓励大家积极加入经济学院各学生组织。他期望大家以团学工作为契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深入实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团学队伍的青春力量。

(图3:陈远瞻介绍团学志基本情况

部门宣讲环节中,各部门负责人用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本部门的职能与特色活动进行介绍,展示了青春洋溢的部门风采,同时向全体新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图4部门负责人上台宣讲)

此次招新宣讲会进一步丰富了2023级本科新生对学院学生组织架构的认知,为其提供了更为清晰的行进目标,同时为经济学院今后日常活动的开展打造了牢固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