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珍享见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99级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9

    六月校园,绿树成荫,生机盎然,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端午佳节,江城的天气忽然凉爽起来,像是特意为欢迎从祖国四面八方回家的经济学99级的同学们而准备!2023623日,在母校七十五周年校庆和同学们毕业二十周年之际,财大经济学99级的三十五名同学,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重回母校,参加以“感恩母校、珍享见你”为主题的二十周年聚会。

早上九点,大家准时到达首义校区文泽105教室,开始十年来的又一次“感恩母校、珍享见你”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老班长朱攀峰主持,每位同学均上台分享了毕业以来、特别是十周年聚会以来最近十年的工作、生活轨迹及感触。大家感恩着母校让我们有缘在二十四年前的相遇、感恩着母校为我们人生启航奠定的坚实基础。大家有努力拼搏后取得事业成绩的欣喜,有真心付出后收获爱情和家庭的甜蜜,也有遭遇人生挫折的不易和坚韧。畅想感怀,有同学热泪盈眶;性情所致,有同学现场赋诗。相互祝福着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祝福着大家事业有成,祝福着同学们活出自己,祝福着母校越来越好,也祝福着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在中南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在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在学校三食堂共进午餐,还是那时的地方,还是那时的人,也还是那时的味道。

    下午,同学们乘船游览东湖,再次体验东湖之美和武汉的生动变化。

    下午六点,在欢快和热烈的气氛中,经济学99级的同学们举行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晚宴活动。与会的每位同学都认真准备一张卡片寄语,每位同学都会抽取并获得一张饱含祝福的卡片。

正如石磊同学卡片所书,“永远充满对朋友关爱的友情;永远充满对爱人炽热的激情;永远充满对家人温馨的亲情;永远充满对生活高昂的热情”。

期待着下一个十年的重逢,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祝愿同学们归来仍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