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柯萍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6

为切实做好2023年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和实习安全,526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学系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南附楼303教室顺利召开。动员大会由国际经济学系主任潘安老师主持,国际经济学系副主任吴姗姗老师、实习带队老师杨艳红老师、2020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本科生以及2021级国际商务中法班本科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1 潘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潘安老师首先对毕业实习作简要介绍。他向各位同学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并就本次实习计划、实习方式、日程安排、管理要求等事宜进行说明。

随后,杨艳红老师具体介绍本次毕业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具体介绍了实习工作要求、实习报告撰写要求、实习成绩评分标准以及集中实习岗位情况,并特别强调了毕业实习期间的纪律和态度。

 

2 杨艳红老师介绍毕业实习工作总体安排

最后,针对各位同学提出的疑问,各位老师进行逐一解答并再次总结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各位同学明确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具体安排与要求,还帮助其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增强了同学们严格、规范、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的信心,为2023年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