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21124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203召开支部大会。俞凡书记、孟庆红老师、周琼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讨论接收田智涵等2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张若晨同志主持。

 

(图1:张若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张若晨同志发言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讨论接收田智涵等2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田智涵等23同志依次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大会上做了详细的汇报。

 

(图2:田智涵23名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会议第二项,田智涵等23位同志的培养人根据其实际情况以及现实表现发表了培养意见。

 

(图3:俞凡书记发表培养人意见

 

(图4孟庆红老师发表培养人意见

会议最后一项,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44人,实到会44人。对田智涵等23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表决结果为4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田智涵等23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纳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