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2年1124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203教室召开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若晨同志主持,俞凡书记、孟庆红老师、周琼老师及支部19、20级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大会。

 

(张若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张若晨同志组织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等文件展开。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之后,包可、陆妃怡等五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五位同学提到: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中国人民关注二十大,根本在于人民从历史和现实中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强盛、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都紧紧系于中国共产党,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又与党的二十大紧密联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作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奋斗正当时,我们大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以青年之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