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院陈语副教授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教师陈语副教授获二等资助项目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由专家通讯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为一等和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作者介绍:

陈语,199412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发展经济学、能源经济与政策、绿色金融等,在《经济研究》、《Energy Economics》、《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负责并参与国家部委、能源国企等横向及纵向项目10余项,结合课题研究成果形成国家级政策专报多份。兼任国家能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项目外聘专家、共“碳”未来—碳金融与碳交易研学课堂全国行授课名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