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Education Fair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cruitment by School of Economics (Thailand Station)

经济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招生线上教育展(泰国站)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114日,经济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国际学生招生线上教育展(泰国站)。我院国际经济学系曾盈盈副教授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辅导员陈华飞老师担任直播嘉宾。本次教育展由CUCAS来华留学服务网主办,吸引了来自泰国的数百名意向来华留学的国际学生在线参与互动交流。

宣讲会上,首先,曾盈盈副教授从学院发展历程、国家优势专业和课程设置、专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同时逐一介绍了各个专业和项目培养方案并以世界经济为例、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学生项目的招生情况与培养特色,以及经济学院国际学生的就业情况及项目培养优势。随后,陈华飞老师就学校来华留学招生政策等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参会学生就学科专业、入学申请等方面进行了在线提问,两位老师都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线上招生教育展实现了我院与国际学生之间直接、及时、有效的沟通,拓展了招生渠道,提升了学院知名度,是我院在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For programs and courses provided, see https://exhibition.cucas.cn/student/video?id=MjA4Mg

教育展录播视频链接:https://exhibition.cucas.cn/student/video?id=MjA4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