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21020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附201教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若晨同志主持,1920级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大会。

(张若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若晨同志组织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习近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等文件展开。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集体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影片展现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集中观看《领航》专题片)

会议第三项,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之后,刘桓、彭梦达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刘桓等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通过观看纪录片《领航》,使我切实感受到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非凡十年,祖国取得的伟大飞跃,从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我们青年党员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