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绿色校园行”创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杨佳瑶)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清洁意识,迎接五一劳动节,创设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并结合实际情况,绿色校园行创建行动于202251日在南湖校区和首义校区分别展开,19级、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到本次建设活动中。

从上午9点开始,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中南楼前集合,在听取生活权益部学员讲解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领取清扫工具以后,便开始了为时一小时的清扫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清扫经济学院负责的范围内的垃圾、落叶,整理摆放自行车、电动车。

(1:志愿者整理杂乱车辆认真捡拾垃圾)

在活动进行时,天气由阴转晴,一改前几天突然降下的气温,变得暖洋洋,志愿者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坚持完成清理,不怕苦不怕累,发扬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扫落叶纸屑,将杂乱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为美丽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2: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完成清理)

清扫结束后,同学们回到集合点交还清扫工具,至此,经济学院绿色校园行创建行动圆满完成。此次清扫活动效果显著,地面清洁度大为提高,不仅美化了校园,更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爱劳动的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