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调研团来我院调研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5

4月7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肖建忠副院长、王广民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系主任白永亮教授、谢雄标教授、朱镇教授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范陆薇副院长、项目专员李雅莉和张愫恒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国际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秦小莉副院长、经济学院杨波副院长、陈立兵院长助理、黄赛男副教授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文泉楼南207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杨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杨波副院长向肖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历史。秦小莉副院长就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政策和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讲解。陈立兵院长助理向肖院长一行讲解了经济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现状。我院黄赛男副教授特别对经济学院与雷恩商学院联合培养本硕连读学位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介绍内容包括培养方案、项目选拔机制、招生规模与管理以及合作等细节。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建设与管理、学院管理与制度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