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2022328日下午,经济学院2020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厾尧主持了本次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在重温宣誓和集体诵读学习党章后,围绕“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的主题,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罗厾尧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着重学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让各位党员对党的中央组织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随后,罗厾尧同学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领会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深刻领会5个“必由之路”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两个重要论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在罗厾尧的带领下,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等文件,并在学习之后以“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党员同志纷纷对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