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国际经济学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25

(撰稿:袁凯华)20211118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在文泉楼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207组织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两部分。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四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五是,学习讨论。六是,工作自查。

    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位老师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尔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袁凯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在职教职工党员的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员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