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11118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泰楼21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聂飒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讨论接收张思敏等3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聂飒老师主持。

(图1:聂飒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聂飒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讨论接收张思敏等3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张思敏等37同志依次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大会上做了详细的汇报。

(图23张思敏等37位同志汇报个人情况

同时,张思敏等37位同志的培养人根据其实际情况以及现实表现发表了培养意见。

(图45培养人表培养意见

会议第三项,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5人,实到会22人。对张思敏等3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表决结果为2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大会认为张思敏等37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纳为预备党员。

(图6发放选票并统计结果

会议第四项,由聂飒老师带领张思敏等37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图7周琼老师领头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聂飒老师强调: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我们青年党员要在学史中不断接受教育,从历史的教科书中探寻坚定信仰、坚持创新、坚守初心的成功密码,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