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3


(通讯员:盘意香)20211028,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澜110教室召开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雅丹同志主持,1819级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大会。

(张雅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雅丹同志组织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等内容展开。

(支部成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材料的学习)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就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之后,杨雅婕、李秋函、沈薇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就会议主题展开了讨论,并且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是我们仍然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时期志士仁人们的革命精神,要继承和弘扬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百折不挠、愈挫愈奋、再接再厉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献身精神。以历史为鉴,用更多的理论知识以及时间经验武装自己,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