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盘意香)2021916,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澜210教室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雅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张雅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雅丹同志介绍本次会议主题。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内容展开,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性和人民性高度统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张雅丹同志介绍本次会议主题)

会议第二项,各位党员同志就会议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之后,吴焜婷、张乔、郭浩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体会。

(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习近平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人民,是强党兴国的根本所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真抓实干、身体力行,切实为民解忧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共产党员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和行动准则。每个共产党员,在生活和实践中,都必须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