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375

(撰稿:袁凯华)20210916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在文泉楼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206组织开展了以“学史力行践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二是,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三是,集中讨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而后,重点学习:《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历次集中教育,习近平这个要求贯穿始终》、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如何“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积极发言。会后,党支部组织参会党员教师参加并完成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识自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