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509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中心)95日,经济学院在南湖校区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在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经济学院2021174位研究生硕博新生顺利报到,此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入学前,为增进新生对学校、学院及专业的了解,辅导员组建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群,为新生答疑解惑,并结合学院迎新方案,充分了解每位新生情况,宣传相关的防疫政策,确保大家能够安全报到。学院研究生会在微信公众号制作推文介绍新生学习生活攻略,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

公众号迎新推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带领迎新团队提前一天备好迎新物品。迎新当天早上七点半,学院迎新团队便在迎新点集结完毕。随着2021级新生陆续到达,工作人员指导协助新生完成资格审查、信息登记、领取物品和新生礼包注册手续,新同学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入住寝室,完成入学报到。本次迎新,学院为新生精心设计定制了印有经济学院LOGO帆布袋精美实用,代表着学院对新同学的关怀与爱护。

1:经济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在帐篷处合影

2:新同学报到后与经济学院展板合影留念

3:迎新志愿者热心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物品

4:新同学在领取新生礼包

期间,经济学院杨波副院长来到迎新点,向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给予了慰问和关怀,仔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行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工作困难,最后与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5:杨波副院长向岳明泽老师了解迎新情况

6:杨波副院长与工作人员在展板前合影

截至下午5点,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均已顺利报到。随后,杨波副院长、宋丽智副院长及其他迎新工作人员走访了全体新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了解新生刚到学校适应状况,耐心倾听新同学的想法感受帮助解决新生遇到的现实问题,同时代表经济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对2021级研究生同学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7:杨波副院长、宋丽智副院长于环湖14栋看望新生

8:杨波副院长、宋丽智副院长于望湖1栋看望新生

9:宋丽智副院长于望湖3栋看望新生

新生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们的走访慰问让他们倍感亲切,辅导员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帮助引导让他们倍感温暖。与此同时,新生们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准备好在新学期砥砺奋进,书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