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袁华锡老师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0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院袁华锡副教授主持的《产业共生集聚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影响机理与政策优化》获批立项,项目批准号:7210031536。值得一提的是,袁华锡老师申请的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制造业集聚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理论分析与实证研究》也成功入选公示名单。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成果培育工作,在国家级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先后从申报动员、基金申请专题辅导、专家预审、形式审查等环节为全院教师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近年来,在学界专家的支持下,相关举措的成效逐渐显现,项目申报及学术成果捷报频传。

在此,特向获得资助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院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佳绩!

个人简介:袁华锡,199110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产业集聚、资源环境经济与城镇化。研究成果见诸于《Energy Economic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中国管理科学》、《数理统计与管理》、《科研管理》等中英文期刊,现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专项1项,获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地理学会优秀论文奖等,兼任中国空间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技术经济论坛理事会理事、湖北省生态经济学会理事等,为“学术无界”公益平台创始人和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