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44

(撰稿:袁凯华)20210708日,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在文泉楼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206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通报、党员自我批评和批评展开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信仰力量,强化教育报国、教育强国的使命担当;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交心谈心、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尔后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教师纷纷作出整改承诺,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