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适副教授最新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Finance Research Letters》在线发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390

  近日,我院教师何适副教授担任通讯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Dynamic connectedness of currencies in G7 countries: A Bayesian time-varying approach”被金融学国际知名期刊《Finance Research Letters》接收并在线发表。

  该论文采用前沿的贝叶斯时变方法研究了自1983年以来G7国家的五种货币的动态关联度,发现五种货币的总关联度随着时间而剧烈变化,这些变化很大程度上受国际上大的经济或金融事件冲击的影响。研究还发现,美元在系统中基本上是净输出者,英镑和加元是净接收者,而欧元和日元的角色在样本期间不断变化。此外,Pairwise分析发现,美元对其它货币产生正向的溢出,但欧元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竞争者。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是金融学国际知名期刊之一,2019年影响因子3.527,是JCR金融学领域的一区期刊。

  发文链接https://authors.elsevier.com/a/1cMBW5VD4Kgmwm (Due to February 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