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宋昀宜)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副主任潘丰文、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吉群、副组长周尧、夏东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研办主任、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小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吉群从基本情况与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相关问题反映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反馈。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凯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以反馈意见为靶向,狠抓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以成果运用为根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对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照单全收,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同志作总结发言。覃校长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对我院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二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