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我院西方经济学博士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华发展经济学年会并作报告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00


2020112223日,我院西方经济学专业的杨起城、陈敏、雷朱家华、马艳芹四位博士参加了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华发展经济学年会,并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探讨西方经济学研究的前沿问题就当下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改革开放新目标面临新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本届年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承办,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和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协办。《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中国农村经济》《世界经济》《经济学动态》《经济评论》等为本届年会支持期刊。参与学生不仅能够了解西方经济学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参与探讨当下经济发展中的热门话题,还能丰富阅历、开阔视野。在会议中,杨起城博士汇报了论文《Do armed conflicts cause air pollution?

本次会议为博士生开拓视野提供了重要平台,对我校西方经济学专业更好地与前沿研究接轨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