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经济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公示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0

经济学院各班级、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号召,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精神,并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推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按照校团委工作要求,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动员并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申报以及评选工作。

现经团队自主申报、材料审核、综合评审等程序,遴选16份申报材料给予院级立项,其中普通项目12项,专项计划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材料。

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对调研团队提出以下要求:

1活动过程中,需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调研团队务必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在疫情严重地区可暂停后续活动。可采用线上活动形式,尽可能保障自身与参与活动成员的人身安全,避免危险事件的发生;

2、每个团队在调研开展之前为每位成员购买人生意外保险,做好调研期间的安全保障;

3、项目经费为1300/项,分两次发放,立项即发放800/项,通过结项答辩后再发放500/项。

为保证社会实践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经济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1216-1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泉南208)反映。

 

 2021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名单.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