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荣获“希贤杯”校园朗诵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沈琦皓)2020125日下午14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贤杯”系列竞赛之校园朗诵大赛决赛在首义校区文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校园朗诵大赛主题为“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来自各个学院的17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图1:经济学院学子参加“希贤杯”朗诵比赛)

其中,来自经济学院的祝王咏慧同学、王豹同学及沈琦皓同学作为学院代表组队参赛,并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朗诵篇目《秋瑾》。该篇目以革命烈士秋瑾从被捕到英勇就义的故事为背景,歌颂了秋瑾烈士的坚强不屈,表现出浓烈的爱国意识与家国情怀。

(图2:经济学院学子朗诵篇目《秋瑾》)

经济学院代表队的朗诵声情并茂,在短短五分多钟的表演中多角色切换,不仅向观众们展现了秋瑾就义前夕的壮烈大义,更用富有冲击力的演绎打动人心,收获了观众与评委们的好评,并在评委打分环节中收获了93.22分的好成绩,最终荣获“希贤杯”校园朗诵大赛三等奖。

(图3: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希贤杯”校园朗诵大赛经济学院队伍斩获三等奖,不仅展示了经济学院学生实力,也提升了经济学院影响力,为经济学院增光添彩,期待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保持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