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田园小爱,暖入人心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刘祥茹)继上一次前往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帮助高站长分担晒被子、锄地、收棚顶等日常事务,为狗狗们送去温暖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再次前往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为它们送上小组成员亲手缝制的垫子,同时帮忙照顾狗狗们,以减轻保护中心的负担。

 

(图1:小组成员们细心关怀小狗)

此次活动准备时间较长,经院志协的成员们另辟蹊径,创新想法为狗狗们缝制棉垫,从实际需求出发,真正意义上解决了保护中心的燃眉之急。在制作过程中,成员们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用一针一线表达出自己对狗狗们的关怀,虽略显笨拙,但大家不曾退缩;虽耗费时间,但大家依旧耐心有爱;虽看起来丑陋,但这是成员们爱的凝聚。

此次活动中,成员们不仅仅是为狗狗们送上崭新的棉垫,还充当了义工的角色。成员们竭尽所能去帮助高站长处理保护中心的日常事务,以减轻高站长的负担,帮助打扫基地的卫生、给狗狗们喂食、帮助站长焊接铁笼,成员们不怕脏,不怕苦,只因有一颗有爱的心灵。狗狗一直都是重感情的动物,它们似乎记住了大家一样,忙碌完的成员们和狗狗们依旧玩作一团,狗狗任由成员们饱含爱意地抚摸,在阳光的照射下,活动现场一片岁月静好。

(图2:小组成员们抚摸小狗)

恰逢此次活动时间选在了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这更是赋予了这个活动以特殊的意义。成员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了解到志愿者的付出以及物资的援助对该保护中心的重要性,充分了解救助站的相关情况,才能更好的帮助。经院志协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多的去关注该保护中心,加强宣传,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帮助该保护中心的行列,给狗狗们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新家。相信在无数志愿组织以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田园小动物保护中心会变得越来越好,狗狗们会生活地越来越安稳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