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传递点滴温暖,共拾志愿之心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宋池睿) 为传递志愿者精神,缓解复习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的压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愿者协会联合学校各组织于12月5日在南运场举办了第七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1:同学们纷纷来到摊位前进行游戏)

活动开始前,活动小组成员经过多次讨论决定选择关爱小动物的传温递爱活动作为此次公益嘉年华宣传的特色活动。保护生态,关爱小动物一直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再加上疫情影响,人民群众对动物保护的关注度明显提高。在公益嘉年华的游戏设定中,活动小组设定了与小动物相关的六个游戏,并设置了评奖规则和相对应的奖品。上午8:30,活动小组成员已经布置好了摊位,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正值周末且天气晴朗,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了南运场并被摊位上的礼物所吸引,纷纷加入到游戏中,不少同学连续玩了多个游戏,游戏成功便露出开心的笑容,游戏失败也只是轻松笑笑便开始下一个游戏,仿佛不拿奖品誓不罢休。摊位被同学们层层围住,大家忙的热火朝天。时间流逝,夜幕降临,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直至19点多,仍有许多同学来到摊位上做游戏,都忘却了白天的不开心与疲惫,20点整,活动在同学们愉快的笑声中圆满落幕。

(图2:夜晚同学依旧热情不减)

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在这天举办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缓解压力,正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志愿活动,更愿意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传递志愿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