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以笔为桥,以心相通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韦尚贝) 十二月复习月到来,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图书馆就坐率提高,越来越多的同学前往图书馆自习, 为给前去图书馆的同学们提供一些小便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经院志协”)图书馆活动在第一、第二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于2020年12月4日中午12点整在首义校区图书馆举办了第期活动。活动小组成员有了举办前两期活动的经验,第期活动迅速开展并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服务的形式较为简单,活动小组成员在二楼大厅休息处的树洞中收集了同学们写的小纸条,此次收集的小纸条虽然比第二期收集到的少,但小纸条上温暖的文字依然让活动小组成员们觉得很暖心。 

(图1:小组成员收集到的纸条)

之后,活动小组成员在阅览室和流通书库内更新了共享书单、歌单和电影推荐的内容,希望越来越多的内容让同学们能找到自己心仪的书籍歌曲以及电影;在自习室内,活动小组成员摆放了活动前期购买好的卫生纸,以供同学们使用。活动小组成员再次整理摆放好物资后,本期活动便结束了。

 

(图2:小组成员整理图书馆活动物资)

本期活动中活动小组成员对第二期活动物资进行了增补和维护,为在图书馆学习阅读的同学们提供了便利,带去了暖意,在学期最后阶段,与同学们共度书香时光,体现了“以笔为桥,以心相通”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