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巧玲教授应邀为省邮政分公司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我院博士生导师、省委宣讲团成员朱巧玲教授应邀为邮政分公司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武汉邮区中心局,各市州、县市分公司。

会上,朱巧玲教授作了题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朱巧玲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和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体解读、“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和举措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辅导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全省邮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