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四次领导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赵依雪 摄影:沈琦皓)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与联系,经济学院第四次领导见面会于11月19日下午1点在南湖校区文泉楼203会议室召开。与会领导为经济学院副院长宋丽智教授, 经济1804班、国商1803班的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图1:经济学院第四次领导见面会顺利召开

首先,宋院长就学院开展领导见面会作简要介绍和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宋院长亲切温柔的话语为会议的开展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

随后,由经济1804班、国商1803的班级代表向院长问。其中,经济1804班的学生代表提到学年论文准备时间不足和九孔桥减速带风险的问题,并提出了在临湖区域加装及维修摄像头的建议。宋院长不仅耐心听取同学们的建议,还分享了学术研究的心得感受,鼓励同学们尽早开展学术研究,在此基础上才能不断修改进步。

国商1803班的学生代表则就学校教学楼自习时间过短、三小节连堂时间过长、临湖公寓晚上回宿舍的安全问题以及道路维修问题提出诉求。宋院长不断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并且给出解决方案。对于学院无法解决的问题,宋院长也表示会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争取早日使同学们的诉求得到解决。

(图2:学生代表积极向老师提问

最后,宋院长对此次领导见面会作简要总结,并鼓励同学们随时与老师反映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同时,宋丽智教授也表示,希望大家学有所成时回想大学生活,能有像家一样温暖的感觉,而这也是学院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图3:宋丽智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经济学院第四次领导见面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拉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有利于学院领导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安全感,有力推动了美好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