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4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119日,在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带领与精心组织下,经济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有4支参赛队伍,项目有“摸石头过河”、“手脚并用”、“踩爆你的球”、“珠行万里”、“螃蟹接力跑”,活动开始,就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各个队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由研究生会向各个代表队颁奖,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