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风】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大国战疫”经济专业知识竞赛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29


(通讯员:熊保维 唐岩)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培养经济学院研究生爱国情怀,坚定在校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趁祖国71华诞之际举办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本次专业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大国战疫”主题,关注疫情后经济复苏现状,题目涉及微观知识、宏观知识、政策知识和时事政治等方面,专业性较强。

104日下午1点,竞赛正式开始。此次活动覆盖面主要在经济学院,有63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加入竞赛,共有13名同学在比赛中获得满分佳绩。


系统根据答题准确率及用时,对参与比赛的同学成绩进行在线排名。学术部同学截取有效成绩的前六名作为此次成绩的优胜成绩。105日晚,学术部将联系优胜的六名同学,并给他们送去小礼品。



至此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大国战疫”经济专业在线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中国当下的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思考,也对理论结合实践有了新的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