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平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社科院主办的高端学术论坛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

   2020年10月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经济研究杂志社和经济学动态杂志社承办,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协办的“后疫情时期的经济高质量发展:面向2025年的中国经济——《经济研究》创刊65周年·《经济学动态》创刊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包括众多著名经济学家在内的逾200位学界、政界的经济学者参加了会议。李小平院长应邀参加了“收入分配与共享发展”主题论坛,并做了“强大国内市场推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研究”的主题报告。

   大会论坛共有十个主题组成,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期的世界经济展望与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理论及重大问题”“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的经济学前沿问题”“经济增长潜力、新动能的理论和政策”“收入分配与共享发展”“期刊匿名审稿人座谈会”“期刊同仁座谈会”“期刊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