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沈琦皓 摄影刘桓)为加强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推动换届改选如期举行,2020927日星期日下午14时,经济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南湖校区文澜楼31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嘉乐同学主持预备会议,学生会副主席叶萌同学主持正式会议。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聂飒老师应邀担任嘉宾,经济学院各位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首先,由张嘉乐同学宣布预备会议开始。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分团委副书记张婉卿同学所《经济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副主席叶萌同学所作的《经济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报告主要阐述了本次大会议程、学生代表产生办法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产生程序。

1:学生会副主席叶萌作《审查资格报告》

而后会场奏响国歌,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并高唱国歌,正式会议拉开帷幕。

会议期间,学生会主席张嘉乐同学首先作《经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简要概括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工作的成果接着,学生会副主席李瀚琦同学作《经济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对校园网和学费支付网站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了对学生权益工作的支持

2:学生代表上台投票

随后大会听取表决通过《经济学院第次学生会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经济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同时对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和常任代表进行了选举

接着经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位候选人展开竞选演讲。五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的任职经历、工作计划和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在竞选演讲结束后,全场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展开选举

3: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最后,大会宣布了经济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常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名单《经济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宣告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落幕会议的举行完成了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为经济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将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着经济学院学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