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我院多位教师论文在国际权威期刊上相继发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3

2020年以来,我院有多名教师撰写的论文在国际权威期刊上相继发表。学院一直立足学科建设,重视学院科研工作,建立院内科研管理体系,树立一流的质量意识,提升学院科研质量,争创一流科研团队。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出良好学术氛围,年轻教师们的迅速成长,为学院发展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使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序号

出版时间

作者

题目

期刊名

链接

分区位

1

2月,第86卷,第104655期

张鸿武(合作,第一作者)

“Intertemporal lifestyle changes and carbon emissions: Evidence from a China household survey”

《Energy Economics》

https://authors.elsevier.com/c/1aNvSW3fci8jH

目前在JCR分区中位于经济学类一区(Q1),是能源经济学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

2

5月4日

孔令宇(合作,第一作者)

“Modern Chinese banking networks during the Republican Era”

《Business History》

https://www.tandfonline.com/doi/full/10.1080/00076791.2020.175480160。

 Q1区期刊,收录于HISTORY OF SOCIAL SCIENCES目录下,JCR排名前25%。

3

第12卷第16期正式刊出

袁华锡(合作,第一作者)

“The Spatio-Temporal Heterogeneity of Financial Agglomeration on Green Development in China Cities Using GTWR Model”

《Sustainability》

https://www.mdpi.com/2071-1050/12/16/6660。

为SCI和SSCI双收录期刊,是环境科学领域的权威Q2区。

4

9月9日上线

潘峣(独撰)

“Late-life cognition: Do childhood conditions play any role?”

《China Economic Review》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043951X20301383

创办于1990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属于SSCI期刊经济学类Q1区。

5

9月10日

袁华锡(合作,第一作者)

“How does manufacturing agglomeration affect green economic efficiency?”

《Energy economics》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4098832030284X

目前在JCR分区中位于经济学类一区(Q1),是能源经济学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