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68

(学生记者刘桓 摄影刘桓、买力合巴·艾克败不)2020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半,经济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于文澜楼307、308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创业实践部承办。本次答辩分为两个会场,分别由创业实践部陈晓琪和黄祥隆同学主持,由往届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李静同学、韩译辉同学、林董林同学、李琓琪同学、马国瑞同学、邓凤怡同学担任评委,十三支实践团队参与本次答辩。

(图1:主持人做简要介绍)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答辩流程及规则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两个会场同时进行答辩。各个实践团队依次上台对本团队调研成果进行PPT展示,并辅以讲解,各个团队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表明实践的目的以及优化建议,各个团队答辩都十分精彩。

(图2:答辩人答辩展示)

各个答辩人完成展示之后,评委对其团队的实践方案和细节做出点评,指出部分问题和建议,答辩人也细致地回答并接受建议,力求项目精益求精。

(图3:评委对答辩做出点评)

本次活动为社会实践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实践氛围,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开拓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