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61

(撰稿:吴小芳)2020年09月17日下午,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在文泉楼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除少数公务外派党员教师外,其他全体国际经济学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均出席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研读湖北省纪委监委印发文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教师廉洁从教”良好氛围;讨论我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党员教师作用,践行服务国家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教师就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及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充分认识到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建工作的重点。党员教师针对我校“双一流”建设,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支部书记吴小芳统计了在场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并组织开展9月份党费和暑期党费的缴纳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对坚强有力的党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