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经济学院2020年团学志迎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聂飒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66

(学生记者赵依雪 摄影刘桓、沈琦皓)为了让经济学院2020级本科生更好地融入经济学院大家庭,更好地了解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经济学院艺术中心及经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经济学院于9月14日下午630分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3教室举办了团学志迎新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朴宇航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易乐怡同学、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协会会长与部长及经济学院艺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经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宣讲,经济学院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2020级的新生们)

首先,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易乐怡同学向20级本科生们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易乐怡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加入经济学院学生组织能够带来归属感、荣誉感、成就感,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加入学生组织,共同书写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未来,并且实现自我价值,见证自己的精彩蜕变。

(图2:分团委副书记易乐怡同学讲话)

接着,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按照组织部、宣传部、创业实践部、新闻与网络技术部、秘书处、学术部、外联部、生活权益部、体育部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在宣讲过程中,每个部门不仅向20级本科生介绍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特色活动,还向各位新生发出诚挚的邀请。

分团委学生会宣讲完毕后,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俞文慧同学向20级本科生们介绍了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各部门的职能以及特色活动紧接着,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宣讲,进一步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

随后,经济学院艺术中心、院辩论队、《经济学人》院刊、各球队等学生组织也都上台进行介绍并且邀请20本科新生加入。

此次宣讲让20本科新生更加了解经济学院学生组织的架构,同时,也为经济学院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