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首届支部委员选举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许俭慈)2020年9月8日下午15:00,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206会议室召开改首届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会议开始,由宋昀宜老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一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二是讨论16、17、18级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三是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宋昀宜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支部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该草案。

接着进行会议的第二项,宋昀宜老师宣读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成员全票通过。指定朱华耀和陈倩同志为本次选举的计票人,指定易乐怡和马迎阳同志作为本次选举的监票人。

然后进行会议的第三项,宣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名单为:宋昀宜、周琼、聂飒、孟庆红、谢朝阳、洪子茜、尚天羽、周宇岩、许俭慈。接着,由计票人对到场正式党员人数进行确认。党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23名,到场的有22名,符合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接着由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检查完毕后,将选票分发,支部成员投票结束后提交选票,再有计票人开箱清点,由监票人汇报投票情况。最终选出了宋昀宜、周琼、聂飒、孟庆红、谢朝阳、洪子茜、许俭慈7位委员。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