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31

(通讯员:宋昀宜)7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校园建设部副部长唐榜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陈勤舫、院长李小平、副院长罗良文、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党政办主任俞凡、经济学系主任张鸿武、经济史研究中心主任瞿商、行政党支部书记王伟、图书馆主任向克强、党务秘书宋昀宜参加调研。会议由陈勤舫主持。

调研会上,申祖武副校长强调,此次调研着重围绕“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与保障条件建设、学校大安全体系建设、医疗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听取学院意见、建议。

陈勤舫书记对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智慧校园建设、功能分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李小平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意见。詹万明副书记以“三全育人”为切入点,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提出相关建议。罗良文副院长、张鸿武、瞿商教授分别从校园建设、行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申祖武副校长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对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相关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申祖武表示,本次调研干货满满,获益匪浅。申祖武强调,学院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结合实际确定需求,做好规划,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拓展资源与合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把好的建议及合理需求有效地吸纳规划,完善工作方案,努力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