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24

(通讯员:宋昀宜)6月29日上午,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文泉南203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副院长罗良文、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经济史研究中心主任瞿商、学办主任周琼、党务秘书宋昀宜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

各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

座谈会最后,院长李小平和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分别进行了发言。李小平表示,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以此为动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改进不足。陈勤舫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改进不足。陈勤舫强调,经济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毕业生多关心母院的发展,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