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39

(通讯员:宋昀宜)628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泉南203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学办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宣读经济学院党委关于2019-2020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对陈立兵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等3先进党支部、孟庆红等2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优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高红贵、吴姗姗等36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为受表彰师生党员颁奖。

(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同志为优秀“双带头人”获得者陈立兵颁奖)

(院长李小平同志为“先进党支部”获奖集体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院组织员罗慧敏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陈勤舫发表讲话。陈勤舫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醒获奖党员要戒骄戒躁,继续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陈勤舫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